close
有「卡神」稱號的楊蕙如就在昨天出門時,事後卻發現自己的包包竟然出現了一件女性用的黑色大內褲,讓她覺得非常驚訝是不是被恐嚇,她目前不多做猜測,到是開玩笑說的說,可能是有人放錯,或是遇到愛慕者。

好久沒在鏡頭前現身,卡神楊蕙如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大方,拿著一件黑色大內褲也不避諱的在自己的身上比劃,只是這件內褲看起來就比楊蕙如的尺寸大很多,才知原來這件內褲是被別人偷塞的,卡神楊蕙如:「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被放進去,坦白說那我也想說也有可能也不一定是恐嚇,可能遇到阿嬤自己放錯袋子了什麼之類的,或者是愛慕者」,據楊蕙如指出這件內褲就是從她揹的黑色大包包搜出來的,大部份時間的都是拿來裝自家愛犬,不過就在3月2號沒帶狗出門,回到家就發現這件黑色大內褲,只是一般人包包揹了一整天,至少都會翻一下,怎麼會一天下來都無感。

卡神楊蕙如「通常都是摸東西撈出來這樣而已,其實我包包是真的是很亂,所以我昨天摸到是說怎麼會有一塊布,但是因為我想說我放了好幾件狗的衣服在裡面,是因為發現怎麼是黑色的,我才把它拿出來看」,不過看看楊蕙如PO臉書的照片,文字敘述上提到柯文哲,而自己又是在柯文哲競選團隊中擔任一職,難道這是在作秀?卡神楊蕙如:「我是比較正面解讀,我覺得是大家想送我禮物,應該會把內褲拿去給同學看這樣子,誰喜歡就送給他」,才爆出不少名人遇到蟲蟲恐嚇案,這次蟲蟲換成了大內褲,是玩笑還是恐嚇又或者是作秀,敏感時機還是小心為妙。

新聞相關影音


文章來自: 包包被塞黑色內褲-卡神楊蕙如傻眼-063916199.html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包包被塞黑色內褲-卡神楊蕙如傻眼-063916199.html
arrow
arrow

    張志新緩祭困志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