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成軍10年的浩角翔起,因為對家庭的理念不同,首次在節目中「拆夥」,獨留阿翔在胡瓜「綜藝大集合」中單打獨鬥,浩子說:「小孩的成長過程只有一次,我需要多花點時間陪家人,就當我請長假吧,不過這假期會很長。」

浩角翔起出道後總焦不離孟,老說跟對方不和,私下感情卻如兄弟,從未分開過,兩人在胡瓜擔綱的「綜藝大集合」中多年來各顯本事,是節目中最佳調味料。

但年後浩子陸續缺席,至今已有4集停工,他坦言,是為家人才退出主持,「吻仔魚(浩子女兒小名)還沒上幼稚園前想多一點時間陪她,否則對她不公平。」製作人蕭玠修聽了驚說:「他跟我請假,我以為只是短期不來,不知他想退出。」

主持群從胡瓜、董至成到阿翔都說不知浩子決定。阿翔說,出道這麼久,這確實是兩人首次沒一起搭檔打拚,「每個人選擇不同,我尊重他。」

其實,阿翔前晚才被浩子踹傷臉,半夜用冰塊包紮很久,昨才能正常赴桃園出外景,他說:「一起主持廠商春酒,為員工向老闆要求加碼送獎金,廠商老闆要我跟他當場喝酒,沒想到我喝完昏了,他喝完High了,一個舞蹈,就踢到我的臉。」

浩子不好意思說,其實過年主持TVBS尾牙時已踢中阿翔一次,當時是鼻子,還好沒歪,這次踢中時沒感覺,下台才知出狀況。

演藝圈工作跟常人不同,紅的時候沒日沒夜,浩角翔起每月為「食尚玩家」出外景約10天,今年大年初五就放下家人赴西班牙,要賺錢還是珍惜家人,只是人生選擇,浩子選了家人,讓人發現他感性一面。

※ 提醒您: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酒後不開車

更多udn報導:浩角翔起首拆夥 浩子:為家人諷奧斯卡自拍 明星都變「辛普森」

新聞相關影音

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浩角翔起首度拆夥-浩子-為了家人-201900050.html
arrow
arrow

    張志新緩祭困志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