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藝人賈永婕:「那一支就是完滿是因為,活動的形象而接到的,所以目前大部分會來找我,應該同時是連系了運動,恰好又是媽媽又有小孩,然後還有(開)婚紗店的形象,所以我其實也真的很感謝很高興。」

新聞相幹影音

藝人賈永婕:「南歐帥哥許多我看到了一個小帥哥,我就感覺很可愛我就跑曩昔說,我們照一張相,我本來以為我老公會生氣,沒想到我兒子殺出來,然後用利巴我拉走誰人力道之大,我全部人都將近跌到椅子底下去了。

光本年上半年至今,最少6隻告白,代言費用破萬萬。跨足創設婚紗店,經營的有條有理,又因為鐵人三項活動好形象,讓身價大增,賈永婕笑稱,這真是當初始料未及!(民視新聞陳璽鈞、陳殿典台北報道)

寶藍色的緞帶禮服,前後深V設計展露性感,高開衩露出細長美腿,更是鎂光燈核心!受邀為義大利家具品牌代言,賈永婕風雅與外籍總監貼臉密切打號召,直說還好兒子沒來!

真的不誇大,全家日前共遊希臘慶賀賈永婕40歲生日,愛吃醋的兒子全程「攬牢牢」,除非獨照,只要有男性帥哥接近,所有被他封殺,讓她好氣又可笑。

藝人賈永婕以瘋迷鐵人三項賽事,在演藝界著名,還因為練三鐵的健康形象,反而吸引廠商爭相約請代言,光本年就已接了6支廣告,收入破萬萬。

即使年過40,因為恒久運動,照舊連結亮麗外表,日前全家遊希臘,碰到許多帥哥搭訕,只惋惜兒子太愛吃醋,老從旁搞粉碎。不外,也因為健康形象,反而廠商紛纭上門,最新剛又接了奶粉告白。

這幾年賈永婕瘋迷鐵人三項賽事,練出一身好線條,更顯年青,也讓兒子醋勁更大了。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賈永婕瘋鐵三-年過40外型仍迷人-120121571.html
arrow
arrow

    張志新緩祭困志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