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她現在無工作零收入,「我母親說我是魯莽漢,見過幾回面就坦懷相待,不懂分辯誰好誰壞!」她認為這些負面新聞是很好的磨鍊,也讓她看清誰才是真實的石友,「我同夥三鼓跑來陪我,怕我跳樓,我說『我有懼高症,不會跳啦』!」她而今透過「轉念」,樂觀面臨。

BoBo網站台灣明星專區,今朝有小Call、王晶等人,Dream Grils也在爭奪中。丁小芹友人說,尚未決意加入,還在洽談中。

線上高歌被嫌刺耳

她6日說,此刻只是測試版,但表情很緊張,自我介紹就說了兩小時,網友還要她唱歌,「我平時在KTV都不敢唱本身的歌,碰到網友不知要說什麼?」

據悉,網站爭奪她代言,酬勞上看百萬台幣。

丁小芹這一兩年長短纏身,衣飾店關門大吉也與合股人產生膠葛,被控中傷,絡續傳出積欠帳款等事,她日前仿佛峰迴路轉,呈現在大陸網易BoBo視頻直播頻道,還唱歌與網友互動。 」她說被網友罵,當下不能回就是微笑面對,網路後台也有管理人控管。

大陸網友不買帳,「她起頭唱歌了,好刺耳」、「敢不敢問點鋒利的,譬如花籃,真的是那個日本前男朋友送的嗎」、「我感受好辛酸啊,竟然每條留言都答複,這是明星嗎?」也有網友說「台灣人修養高到有點恐怖,有些網友問得很不禮貌,她也不生氣,語氣很平甯,太牛逼(意指利害)。中國時報【張佩玲╱台北報導】

大陸前赴後繼成立視頻直播,最紅的是素人歌手毒藥,在臥室唱歌,吸引上百萬人次瀏覽,天天收入百萬台幣,《紐約時報》還專文剖析。網站可哄騙網友采辦虛擬點數,贈予玫瑰花、名牌包等虛擬物品送給表演者而獲利。

今朝無工作零收入


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丁小芹陸網賣笑-被虧好辛酸-215954915.html
arrow
arrow

    張志新緩祭困志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