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我可能做得過分頭了,對類似題材來者不拒」,她說後來演戲成為機械化流動,挑戰力蕩然無存,「到最後連我也受不了」,2009年入手下手半隱退糊口,不斷自問:「我到底想要什麼?」

35歲的凱薩琳曾有「浪漫喜劇女王」封號,作品不出愛情喜劇領域,早期的《好孕臨門》、《27件號衣的祕密》等片表現亮眼,但後期的《刺客公敵》、《頭號冤家》影評與票房都慘不忍睹。」

因影集《練習醫生》走紅的凱薩琳海格,融會性感與傻大姊形象曾一度深得好萊塢嬌寵,但是最近幾年她的作品接連慘賠結束,小我在業界也因大頭症風聞弄得→聲名狼藉,去年更被《富比世》封為投資酬勞率最差的女藝人,對事業大起大落的發展,凱薩琳說:「我感受被好萊塢反水了。 中國時報【徐定遠╱綜合報導】

自認拍太多戀愛片

主演影集從新複興

」但她最後照舊選擇回到亦敵亦友的好萊塢,再重返造就她事業起飛的電視螢幕,主演歲尾北美開播的新影集《State of Affairs》,凱瑟琳說:「我終於感受入手下手邁入下一個階段!」

面臨翻臉比翻書還快的好萊塢,她曾認真考慮隱退,開間編織教室享受退休糊口,「工作變得好複雜,讓我只想將一切簡化。

凱薩琳接受8月號英國《奇麗佳人》專訪時說,持久以來好萊塢都是她最好的朋友,生涯、事業無不得意,但好萊塢卻遽然翻臉不認人,釀成最大的仇敵,讓她淪為好萊塢風評最差的演員之一,「我一點都沒預料到會演化成這樣的場面,更因被變節而感到怒弗成言。」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海格淪票房毒藥-怒好萊塢背叛她-220109017.html
arrow
arrow

    張志新緩祭困志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