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國時報【吳禮強╱台北報道】

林憶蓮最後登場,和阿妹對位合唱〈最少還有你〉和〈我最親愛的〉。8后唱完後,林志玲現身為舉動做結語,有人拱她唱歌,她瞪大眼說:「我不是來砸場的!」最後「STAN」合唱主題曲〈We Are One〉,這場演唱會製作費約1500萬元,票房2000萬元,加上1萬張單曲「自定價」義賣,扣除成本將捐給都會人基金會,幫助受虐婦女。

第3棒阿妹以〈開宗明義〉炒熱氛圍,黑色深V低胸上衣後來居上,PK掉蔡依林的G奶;接著小S進場同飆〈王妃〉,順利衝上高音後,排場搞笑到失控,先作勢咬阿妹右乳,接著左嗆陶子、右損林志玲:「你們告知陶晶瑩,你們來看誰…等一下林志玲出來講話,你們可以先回家。

」笑翻眾人。」也不忘拿「胖達人事務」自嘲、僞裝拭淚:「我最近的人生也經歷風風雨雨,而今講到麵包就想哭。

志玲不是來砸場擋逼唱

Yahoo新聞APP Android版快來體驗》

Jolin唱出新舊女性戀愛

那英交戰無數,昨卻四肢舉動極冷,「怕在台上沒那麼完善」;她選密友陶晶瑩(陶子)的「世界名曲」〈太委屈〉合唱,陶子笑說:「誰說女藝人沒心結,後台氛圍多肅殺!」爆料Tanya一唱,那英就說「她今天狀況很好」;虧小S不休問「我如許夠露嗎」、嫌阿妹「V開太深」、高跟鞋太高。那英2010在小巨蛋開唱,陶是嘉賓,陶說:「上次怯場,此次小孩都斷奶了,我沒有肩負!」

Jolin把〈苦海女神龍〉和〈大藝術家〉串成組曲是亮點,因為她認為〈女神龍〉和〈大藝術家〉別離代表新舊時期女性在愛情裡的樣子,「現代女生不要再『水人無水命』」,全場尖叫。

Tanya打頭陣,以舉動提議人之姿「輪戰」楊乃文、Sandy和Jolin,自嘲和楊都是「使人懼怕的天生臭臉」,卻充滿愛。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