」能否延續客歲金鐘罩好運,本身都不看好,究竟敵手名單一攤開,哈林、澎恰好、許效舜、豬哥亮、陳亞蘭、徐乃麟、曾國城,一個比一個大咖,主持功力,更不在話下。

回響反映快,黃子佼總能靠一句話,戳中觀眾笑點,出道26年,客歲獲金鐘主持人獎肯定,本年乘勝追擊,主持的讴歌節目,入圍綜藝節目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但敵手皆大咖。主持人黃子佼:「豬年老這組跟彭哥這組都是秀場很厲害,他們七步之才,國台語雙聲帶,俚語本土化,我是瞠乎其後,乃哥跟城城哥,那種默契一流,我是形單影隻,一小我打群架,我感覺勝算極低,志在列入。

」澎恰好、許效舜聯手搞笑,以行動舞台車體式格局走入人群,藉歌聲短劇出現在地文化,2年前,跟金鐘擦身過,終於再獲一定,但入圍名單公布,尷尬 ,王子的約會停播,還躍上社會版面,最壯大國民,也停,萬秀豬王,也結束了。

5入圍3停播,只剩我要當歌手,超等夜總會,還在播出,怎麼入圍的都是停播節目,評審以看的是流通度和節拍,期盼停息外界質疑目光。

主持人曾國城:「三個獎入圍爽度,大概已爽了三天,我,可以了,再爽下去人會虛脫,我感覺到當天,看能不克不及讓我三個中一個就好,兩個,哇!三個全中獎,不要,不要...。

本年金鐘獎綜藝節目入圍名單跌破不少人眼鏡,5個入圍節目有3個已停播,其中哈林跟Ella主持的「王子的約會」,不僅非原創,向韓國買版權,參賽者還躍上社會版面,引發輿論詬病,至於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豬哥亮、曾國城、澎恰好和徐乃麟皆主持一哥,競爭劇烈,唯獨黃子佼算後起之秀,他可否延續客歲金鐘罩好運再連莊,連黃子佼都不看好本身。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