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工作熱熱烈鬧的但我們的生活,想平平平淡的,感激大師的祝願,我們愛你們。

6號一早,歐漢聲微博上,PO出鑽戒還寫著,多年的流離後我終於要有個家了,我很高興也懇請媒體朋侪,不要打攪我的她。固然沒有明講不過,各人都在猜,歐弟在公布結婚喜訊,很多粉絲看了馬上留言恭喜。

藝人歐漢聲這幾年拿主持棒,屢屢創下收視佳績,人氣扶搖直上,此刻不只事業自滿,感情世界也圓滿。

但現在這一切都成為過往,大陸媒體報道,歐漢聲的幸福嬌妻是一位姓鄭的重慶美女,兩小我已經在9/5領證結婚了,但 歐弟公布「戒指」後沒有再多回應,不外喜事一樁,也讓粉絲們大大欣喜。曾經被周刊拍到,和緋聞對象小嫻到宜蘭海邊同遊,又和外景節目主持人,Janet甜美晚飯密會,Makiyo也曾是交往對象。

35歲的歐漢聲,在演藝界打滾多年,這幾年因為主持,站穩A咖地位,豪情史也相當雄厚。演藝界又傳來了喜信,藝人歐漢聲立室囉,歐漢聲在微博寫下,多年的飄流後,我終於要有個家了,歐弟的妻子疑似姓鄭,是名大陸重慶美女,小倆口在9月5號已經領證成婚。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歐漢聲秀婚戒-微博曬幸福-終於有個家-054416794.html
arrow
arrow

    張志新緩祭困志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