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無恥的是節目、主持人引導楊把責任推到劉德華身上,一個無時無刻傳遞正能量的藝人,你們卻一次又一次危險他!」

關於這件事,劉德華全球後盾團也透露,「華仔因此事曾潰散,看了幾回心理大夫」,並多量東方衛視該向劉德華報歉,「節目為了收視,請來楊麗娟炒作,事情被各大媒體頭條報道,揭開了華仔和華迷的傷疤。

娛樂中間/台北報導

透過守門123步調-1 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NOWnews.com【本日新聞網】提示您: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不是弱者,生命必然可以找到前途。 ※ 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 ※ 張先生專線:1980 ※ 生命線專線:1995  

但其實,劉德華當年不但曾公然訓斥女方,讓父親為了替本身圓追星夢而自殺,是不忠不孝的行為,乃至一度活在驚駭中,差點精力潰散,最後不得不去看心理醫生。

2007年紅極一時的「劉德華事務」當事人楊麗娟,比來露面接管訪談,說起父親因她追星而過世的表情,「我很後悔,那時太傻了,我已不愛他了,父親死我反省過,但他們(指媒體和劉德華)也有責任。」

昔時楊麗娟為見偶像一面,導致其父賣房賣腎,甚至最後跳海自殺,激發社會一片譁然,其時她謝絕一切媒體採訪,回到蘭州開始在慈善機構做義工的糊口,現在在事隔7年後,楊麗娟首度接管大陸東方衛視《東方直播室》節目標拜候,公然露面懺悔。

她說:「七年裡反思了好久,當時年輕蒙昧,失去父親,讓我悔怨不已!我很後悔,那時太傻了,我已經不愛他了,父親歸天我檢討過,但他們(指媒體和劉德華)也有責任。

」還勸大家不要沉淪劉德華。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劉德華苦看心理醫生-粉絲喊父死他有責任-084559965.html
arrow
arrow

    張志新緩祭困志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