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在公視、TVBS《16個夏天》中嘗盡苦頭,除難解的婆媳問題外,老公謝佳見還赓續思疑她與楊一展舊情復燃,乃至還酒後亂性跟她最好的朋侪許瑋甯上床!

本週劇情林心如將會發現謝佳見與許瑋甯出軌,情緒沖動的她開著車不慎産生車禍,拍攝這場戲時,劇組為了演員與工作人員的平安,做足了萬全的準備,還請來特技人員來當替身,沒想到綽號「林勇敢」的林心如竟挺身而出說:「我自己開吧!才不會不連戲。

」日常平凡就很會開車的林心如在跟手藝人員溝通後親身上陣,甩尾緊急煞車一次到位,一下車就獲得全場掌聲,特技人員也笑著說:「根本用不到我,那我先回家啦!」

由於拍撞車戲有一定的危險度,《16個夏天》劇組上下都繃緊神經,特技人員與導演接洽了好久,正準備開拍之際,林心如卻突然說:「我自己開吧!如許比力不會不連戲。」特技人員馬上給予一定地說:「我今天白來啦!可以收工了啦!」

林心如開車手藝在朋友圈中是公認的好,在台北不工作的時候都邑本身開車,連停車都是一次到位,經常讓第一次坐她車的人嚇到說:「妳底子是個男人吧!」林心如常說自己實際上是男生的魂靈被裝在女性軀殼裡,喜歡的車款也都是比力男性化的跑車。

林心如從小到大做什麼都是一馬當先,好強加上膽量大,什麼事情都想親力親為,此次在《16個炎天》中又讓大家驚見她的開車實力。

固然日常平凡喜歡開快車,但林心如卻對賽車敬謝不敏,原來是1999年列入「成龍盃」賽車曾撞過車,讓她從此對賽車產生暗影,這次在《16個炎天》拍攝撞車戲卻沒嚇倒她,林心如說:「為了戲好,沒什麼好怕的!」

《16個炎天》每周六晚間9點於公視、10點TVBS歡樂台聯合播出。」雖然工作人員死力想勸退,但最後仍是順從林心如的意思讓她親自上陣,上場前特技人員稀奇提醒了幾個要點,只見林心如點點頭笑笑地上了車,隨即在導演的唆使下標致地甩尾急煞車,一次就成功到位,博得全場歡呼,林心如一下車馬上關心方才的表現,詢問導演說:「方才真的OK嗎?車子發出好大的聲音,我都嚇了一跳。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林心如撞車戲不假他人手-甩尾man博得滿堂彩-170400780.html
arrow
arrow

    張志新緩祭困志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